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河南平顶山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平顶山市监局 2022-05-19 09:31:56 字号

河南平顶山市监局发布通知,2021年考试合格的执业药师可以在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6月17日领取证书,具体领取方式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的公告

现将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核查合格人员领取证书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证人员

平顶山市报名参加2021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考后资格核查的人员,依规取得证书。

二、领证时间地点

领取时间:2022年5月17日—2022年6月17日

领取地点: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5楼南侧综合受理窗口A50.因疫情防控原因,需在平顶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提前预约进入

咨询电话:0375-2692076、0375-2692018

三、领证要求

本人自取,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委托领取,须提供委托人、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人签字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附件:

四、申诉期后提交补充材料核查合格人员领证时间安排

根据证书制作程序,补充材料经核查合格人员的证书请考生关注河南人事考试网或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五、领证人员名单

见原文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704/contents/14214/13928.html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