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江苏无锡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邮寄时间通知

来源:无锡市人社局 2022-03-10 09:08:10 字号

无锡人社局通知,2021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纸质证书的领取采用邮寄的方式,目前还没恢复现场领取,具体详情可见下方公告:

证书领取:2021年度社工、安全、造价、药师、翻译等资格考试证书领取通知

我市2021年度社工、安全、一级造价、执业药师、出版、城规、统计、翻译、审计、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

插入模块

疫情防控期间,现将有关业务采取线上办理,具体证书申领方式如下:需要领取证书的考生请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进入“证书申领”功能模块,选择邮寄证书服务。考生按要求填写好收件人详细信息并选择采用EMS方式邮寄。证书邮寄申请提交成功后,一般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EMS邮寄送达。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快递费由我中心承担,恢复现场领取和邮寄到付的时间根据防疫形势变化届时另行通知。

原文链接:

相关推荐:

新手药师必看!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那点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