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江苏泰州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免费邮寄时间通知

来源:泰州市人事考试网 2022-03-09 14:53:59 字号

泰州市人事考试网最新公告称,为了优化职业资格证书的发放方式,目前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证书都支持免费邮寄,大家在网上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坐等收件了,不需要再跑现场申领,具体实施方法可见下方公告:

关于免费邮寄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中级)、执业药师、一级造价、中级安全、统计(初、中、高级)、翻译、出版等资格考试证书的通知

插入模块

根据我办《》文件精神,我市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中级)、执业药师、一级造价、中级安全、统计(初、中、高级)、翻译(口译、笔译)、出版等资格考试证书发放方式由原来的“现场领取或邮资到付”调整为“全部EMS免费邮寄”(免费邮寄流程如下文)。预计3月7日(周一)起陆续寄出。

免费邮寄流程如下: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进入“证书申领”功能模块,选择邮寄证书服务。考生按要求准确填写本人邮寄地址详细信息并选择采用EMS方式邮寄。证书邮寄申请提交成功后,一般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EMS邮寄送达。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确保邮寄送达准确无误,请合格人员务必及时、准确提交申领信息,未提交的暂不邮寄,手机号与报名时不一致的暂不邮寄(防止冒领、错领)。邮寄期间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手机来电或短信;已申请邮寄的考生,请勿撤销或重复申请。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原文链接: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执业证书长什么样?

证书查询: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查询网站

2021年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看过来,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VIP小班管理,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尊享一站式学习,2022年拿证首选。快来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