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山东菏泽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菏泽人事考试网 2022-03-09 09:45:57 字号

据菏泽市人事考试网通知,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目前疫情情况复杂,各位同学如果不方便到现场领取可以申请邮寄,具体领证方式可见下方公告:

关于领取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中央、省驻菏有关部门(单位)人事科(处):

我市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于2022年2月18日开始发放,领取证书的考生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申领:

插入模块

方式一:申请证书邮寄

考生登陆“菏泽人事考试网”申请证书邮寄或登陆证书申领网址:进行办理。邮寄费用由申领人承担。(疫情期间,建议县区考生申请邮寄。)

方式二:现场领取

领取地点: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桂陵路3999号(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路口往北100米路东)〕2楼服务大厅13号人事考试窗口。

现场领取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代领需同时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获取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见附件。

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530-5310500

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将按有关规定回收销毁。

附件:


菏泽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2月17日

原文链接: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执业证书长什么样?

证书查询: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查询网站

2021年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看过来,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VIP小班管理,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尊享一站式学习,2022年拿证首选。快来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