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宁夏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网 2021-04-26 11:05:26 字号

宁夏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合格标准及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宁夏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可采取现场领取或EMS快递送达两种方式。选择EMS快递送达的考生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1年4月5日,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s://link.233.com/18653)进入“宁夏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栏目,申请证书邮寄。选择现场领取的考生自2021年4月7日起,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领取证书。具体如下:

合格证书领取可采取现场领取或EMS快递送达两种方式。选择EMS快递送达的考生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1年4月5日,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https://link.233.com/18653)进入“宁夏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栏目,申请证书邮寄。邮寄时间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统一寄送资格证书,考生可根据短信提示注意查收快递邮件,快递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资费标准为: 区内13元/件,区外21元/件。逾期未收到证书的考生可自行查询快递投送状态或与邮政EMS管理员张磊(手机:13519298181)联系查询。

选择现场领取的考生自2021年4月7日起,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领取证书。逾期未领取将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证书的,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的规定处理。

公告原文查看:https://link.233.com/18653/hgry/2020ndhgry/202103/t20210330_4866902.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点清单来了,挑战60S攻克一个考点!

2021执业西&中药师6整本书划重点,共计600个,点击下载!

这份常用237味中药彩图!听说很多考生已拥有!赶紧来get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