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湖北省直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湖北人事考试网 2021-04-12 11:06:08 字号
摘要:湖北省直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现场办理时间: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网上办证时间: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

湖北人事考试网发布省直考生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开始办理通知,湖北省直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现场办理时间: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网上办证时间: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具体如下:

省直考生:

2020年度省直考生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准考证或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的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省直”的考生。

温馨提示:准考证或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市州”的考生请到相应市州考试院(中心、局)办理。比如,准考证或成绩单上报名地市为“湖北省武汉市”的考生,请到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江汉区新华路25号伟业大厦)领取证书。

二、办理方式

(一)网上办理

登录 “湖北政务服务网”(zwfw.hubei.gov.cn),首页搜索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 ” ,省直考生不选择地市,直接点击在线办理。(付费成功后,通过EMS邮寄证书,办结件将于3个工作日内寄出。)

特别提醒:为提高网办效率,建议网办申请的考生同一证书业务提交完成后,不要重复提交申请;网上申请邮寄证书的考生请耐心等待证书寄出,注意接听EMS电话,无需再到现场领取证书。

(二)现场办理

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如需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

(三)急需用证的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下载本人的证书电子文件。用证单位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微信公众号的“人社服务”栏目“证书验证”功能对全部证书电子文件和2019年度以来的纸质证书的最新状态进行在线扫码(二维码)查验,亦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输入相关信息对纸质证书或证书电子文件进行实时查验。

三、办证时间

现场办证时间: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上办证时间:从2021年4月12日开始。

四、现场办证地点

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社保大楼附二楼,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办证窗口。

乘车路线:

1. 乘坐轨道交通2号、4号线到洪山广场下车(E口出),步行约920米;

2. 乘坐577、583、540、702、805、817等路公交车到中北路姚家岭路站下车,步行约600米;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2/002002/20210409/347584da-a3fd-47ff-8745-0daad82e9a11.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全国实现执业药师网上注册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中国药师协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查询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