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执业药师什么时候查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2-12-19 09:44:43 字号

2022执业药师什么时候查成绩?目前官方只提到2023年1月中旬,并没有准确日期,233网校为大家提供2022年执业药师查分预约提醒服务,官方公布成绩,第一时间通知你。

下方扫码订阅,2022年执业药师成绩及时知晓!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怎样去查

在查询执业药师成绩的时候,考生应当进到“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选择点击“成绩查询”选项,接着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密码,选择考试年份查看对应的考试成绩。

执业药师考试查询成绩时忘了密码怎么解决

执业药师查询考试分数时遗忘密码怎么办?考生如遗忘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第一种自助重置密码:大家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第二种短信获得密码:大家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得密码。

第三种拔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大家可在工作时间内联系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进行密码重置。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成绩为多少

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中提出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合格线相对固定为试卷总成绩的60%。因此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的合格线为72分。

执业药师证领取步骤

执业药师证书的领取程序:

1、当地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公布后,挑选合适的领证方式;

2、根据通知的规定及领证方式,提前准备好领证所需材料;

3、携带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去指定地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或人事考试中心)领取证书,选择邮寄领取证书的注意收取快递。

在领取执业药师证书时,需要准备好领取材料,防止影响正常的领取。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