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2年执业药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2-12-16 16:52:07 字号

22年执业药师成绩预计在2023年1月中旬公布,一般来说上午9点开始就可以查分了,查分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即可。

执业药师成绩由考生自行登录网站查询。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考生在成绩公布之后即可凭账户登录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流程具体如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或者头部导航条的【成绩查询】栏目;

2、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姓名、准考证或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3、等待页面跳转,出现考试成绩结果即可。

成绩查询结果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2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保留多久

执业药师的成绩保留4年的时间,每4年为一个周期,考生在连续4年的时间内,通过4个不同科目的考试才可以拿到执业药师的资格证书。

无法在有效期内完成相应科目考试,在4年之后,个人成绩将会被作废,所以考生一定要抓住考试的时间,不要错过考试的时间。

报考执业药师免两科的人员注意,成绩有效期标准如下,符合免试部分科目要求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之内通过应试科目。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报考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执业药师备考首选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热门推荐:

参与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取备考好礼>>

考点集训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高频考点>>

60s速记必背考点,稳拿重难点关键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