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各科目都是一样的吗?

来源:成绩查询 2020-12-28 09:01:00 字号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已公布,接下来考生们就是关心合格标准了!那么,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各科目都是一样的吗?

除“三区三州”地区,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各科目应该是相同的。“三区三州”地区执业药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不同,具体以当年通知为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是多少? 

)除三区三州,全国统一标准(参考2019年) 

执业药师合格标准:药学类、中药学类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三区三州地区(参考2019年) 

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四川的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和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单独划定为:各科目均为66分。 

云南的迪庆州、怒江州,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单独划定为:各科目均为64分。 

青海的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果洛州、玉树州、海西州,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单独划定为:各科目均为68分。 

新疆的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单独划定为:药学专业知识一:59分;药学专业知识二:62分;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65分;中药学专业知识一:72分;中药学专业知识二:71分;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72分;药事管理与法规:68分。 

甘肃的和甘南州、临夏州、天祝县,单独划定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为:各科目均为67分。 

西藏各科目均为69分。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分数线专题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