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过渡期计算方法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1月25日 字号

2020年仍然是执业药师考试过渡期,那么执业药师成绩过渡期如何算呢?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中专和大专及以上成绩有效期如下:

1、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只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2、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有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不包括免两科的考生),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3、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4、符合原34号文要求的中专学历报考人员(级别为“考全科(中专)”),考试成绩有效期按原34号文规定的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2021年起中专学历不再具备执业药师报考资格,想要报名的中专生需要提升学历。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们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查分平台进行查分,同步官方数据,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保存或扫码直达入口,快速查分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群一起等成绩拿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y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复核地区汇总

执业药师成绩过了也可能无效?这四种情况要知道!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