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0年重庆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查分平台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11月11日 字号

2020年重庆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各位考生可以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进行快速查分,查分结果与中国人事考试网同步,预祝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快速查分

想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来预约查分提醒,入口开通后将收到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分数立即知晓!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数字是什么意思?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异议如何申请复查?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具体时间请以当地考试中心为准),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

2.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有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不包括免两科的考生),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1.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中专学历的报考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查分"进群一起等成绩拿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搜索ys233wx,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