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6年浙江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开始

来源:成绩查询 2016年12月19日 字号
摘要:2016年浙江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届时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执业药师成绩查询。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 执业药师薪资标准解析>>

  2016年浙江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19日开始,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方式为网上查询,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分!

  点击进入>>2016年浙江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执业药师成绩管理规定: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6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7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热点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 2016年考后资格复审地区 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趋势

233网校-执业药师查分平台(快速入口)点击进入>>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