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六盘水执业药师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14:52:46 字号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在11月5日和6日,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各位考生根据各地公布的考务文件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平台进行报名。

免费预约2022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2六盘水执业药师在哪里报名

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登录界面: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纸质教辅资料免费领取>>

2022执业药师核心备考资料

2022六盘水执业药师报名流程

2.登录、上传照片

3.选择考试项目、报名地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

6.确认报名信息

7.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8.特别情况核查

9.交纳考试费用

考生注意:

1.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2.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政编码等准确无误。报考人员注册时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报名相关: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好礼】【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