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2年重庆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调整通知

来源:重庆市发改委 2022-05-16 10:05:13 字号

根据重庆市发改委发布的《关于重新制定市人力社保部门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比去年减少了11元的考务费。

插入模块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重新制定市人力社保部门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市人力社保局,各区县(自治县)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财政局,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财政局,万盛经开区发展改革局、财政局: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商请重新核定我市人事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函》(渝人社函〔2021〕1129号)收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同意收取和取消部分考试考务费有关事项的复函〉的通知》(渝财综〔2019〕37号)规定,结合我市新增考试项目、考试考务成本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市人力社保部门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详见下表。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节选

序号收费项目
考试方式收费标准(元/人.科)
44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纸笔考试50

2021年重庆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为61元,与2021年相比2022年报名费节省了11元的考务费。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考试常见问题解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