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西藏考生注意!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将审核社保

来源:233网校 2021-11-22 14:26:40 字号

根据2021年西藏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公告,西藏将对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社进行考后资格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考后复核:

届时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核工作。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一律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并取消考试成绩,请予以高度重视。  

关于考后资格复核提交社保证明材料相关要求:  

社保缴纳年限大于或等于报名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考后资格复核时,提供社保参保年限证明;社保缴纳年限小于报名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考后资格复核时,除提供社保参保年限证明外,还需提供其他可以证明工作年限的材料。

温馨提示: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因各省市考生都在中国人事网考试网查询成绩,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查分入口可能会挤崩溃,比较容易出现问题,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耐心等候!!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时期进行成绩查询。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药师考试分数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一、参加全科(四科)考试成绩管理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有效期按4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参加免二科考试成绩管理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从2019年开始,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1年执业药师成绩达到多少分才算通过?

自2021年度起,执业药师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是120分。三区三州单独划线,具体分数由官方公布。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学霸微信.pn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