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执业药师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10-12 09:08:56 字号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3日-10月24日,考后发布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233网校!学霸君建议您提前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更新提醒!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APP下载.png

【专题】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解析  

300-180真题.jpg

同时,233网校还提供考后在线估分小程序,大家一定要对自己做过的题目和选择的答案有印象,才能在估分的时候,正确的选择答对了、答错了来估分。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在线估分>>

估分小程序.png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7】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