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考前必看!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答题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1-10-05 00:26:05 字号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3日、24日,同学们在考试时要沉着冷静,仔细答题。

在答题之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考生拿到答题卡后,应认真检查答题卡有无污损、折痕、字迹不清的现象。如发现问题立即举手向监考老师示意,请求更换。

2、拿到试题本后,请先按照监考老师的提示检查试题本有无缺页、错页、倒装、污损、字迹模糊等现象,发现问题及时与监考老师联系进行更换。

3、答题卡发下后,先使用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规定位置正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然后换用2B铅笔按照示范方式填涂信息卡。修改时应用橡皮擦干净,不要弄脏答题卡。

4、拿到试题后,先翻到第一页,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并按照上面所标示的“科目代码”,并检查与考卷是否一致填涂信息卡相应信息点。全部信息填涂完毕后,再仔细检查一次填涂区内容,确认无误后再开始答题。

5、不要在答题卡上作任何多余的和与答题信息无关的任何标记!注意保持答题卡平整、干净,无折、卷、脏、皱、破,否则会影响考试成绩判读。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执业药师估分小程序

估分.jpg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7】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考后发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试科目2021年真题答案考后交流提分资料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答案考后交流考点精析+考前十页纸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答案考后交流考点精析+考前十页纸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答案考后交流考点精析+考前十页纸
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答案考后交流考点精析+考前十页纸
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答案考后交流考点精析+考前十页纸
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答案考后交流考点精析+考前十页纸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答案考后交流考点精析+考前十页纸

了解自身知识储备水平,对于后续备考十分重要!想要高分通过考试,刷题必不可少!本站为考生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题库,助您成功上岸!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