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海南执业药师考试收费标准及电子发票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1-08-30 09:07:13 字号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年海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费用

考生完成报名确认后,考生须在8月10日至8月16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zg.cpta.com.cn/examfront),通过网上缴纳考试费。考生未按期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依据《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核定翻译专业等17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琼价费管〔2016〕12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55元/人·科。考生银行卡在成功扣款后即表示缴费已完成,报名成功。  

只要确认银行扣款成功,即代表报名完成,支付状态不影响报名结果。系统会不定期进行对账,报名状态会在4-5天后更新,届时会正常显示。  

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请在报名截止后2个星期内办理,办理流程如下:填写电子发票代开申请表(详见公告原文),并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zcksc_jyj@hainan.gov.cn;电子发票开具后发送至申请表所填手机号,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电子发票代开申请表如下示:

序号

姓名

手机号码

报考科目

缴费金额

缴费日期

张三

13888888888

执业药师

220元

2021.8.11

1






2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