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还没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2021河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延长至8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23 11:43:56 字号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河南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官网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关于延长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的公告  

由于近期我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部分报考人员受疫情防控影响未能按时完成报名和缴费,我中心商请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现将我省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8月23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延长至2021年8月25日17:00。  

咨询电话:0371-61612719,请报考人员相互转告!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8月20日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7235/LinkPage/TpNewnr.aspx?state=1&Id=5285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