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淄博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7-14 00:00:00 字号

2021年山东淄博执业药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各位考生根据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山东淄博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1年山东淄博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步骤:新手报名指导>>>

1、到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

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

药师照片处理工具.png

2、报名照片通过审核后进行注册并确保身份证号、姓名、手机等信息真实准确;

3、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完成报名照片上传及后续报名工作。

2021年山东淄博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和作答方式:

(一)考试设《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学、中药学)》4个科目,每科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

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为共同考试科目,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的人员,可根据从事的本专业工作,选择《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3科或《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3科参加考试。各科试题题型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电子计算器,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考场指定处。考场应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2021年山东淄博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符合免试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