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宁夏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在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6-03 14:57:00 字号

宁夏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宁夏执业药师报名通知一般什么时候发布?宁夏执业药师报名官网什么时候开通?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5日-20日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上方233网校平台预约短信免费提醒。关于2022年宁夏执业药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参考往年宁夏药师报名考务通知。

2021年内蒙古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5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3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4.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5.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药师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药师报名xt.png

(二)从2019年开始,相关专业比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在报考条件上,要求“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即取得相关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6年;取得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4年;取得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2年;取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参加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有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试人员(不包括免两科的考生),其2018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1年。

(三)符合原人事部、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印发〈执业药师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发〔1999〕34号)(以下简称原34号文)要求的中专学历报考人员,相关专业与药学、中药学专业都执行过渡期政策: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7年,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按原34号文规定的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233网校内部备考资料,《核心考点秘籍》免费赠送!

数量有限,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点击图片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执业药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