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21年安徽淮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15:02:52 字号

2021安徽淮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想要报考的你,抓紧时间来了解一下!

2021年安徽淮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21年淮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0日9:00至8月17日16:00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

执业药师报名官方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安徽省的具体报考信息会在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上进行公布。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人事考试网以及本网站的信息。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安徽淮南执业药师报名照片处理: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2021安徽淮南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5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3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4.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5.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相关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