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9年十堰、襄阳和神农架执业药师考试共6940人参加!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11月4日 字号

2019年度国家执业药师考试首次在我市设置考点,十堰、襄阳和神农架三地共6940名考生参加,考试于10月26日至27日举行。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市直11家联席单位各司其职,协调一致,周到细致地做好安全保障、综合服务、应急处理等筹备工作。

一是做好考前宣传,方便考生应考。考前市人事考试院联同襄阳、神农架人社部门对接,通过三地人社网站、公众微信号及报纸、电视同步推送《考试注意事项和温馨提示》。并首次在考点展板位置张贴《考试餐饮接待导视图》,涵盖考点内和周边地区的饮食、住宿、分布点及联系方式。同时对通往考点的站台、路口和考点沿线的生活服务区均加装大型指示牌,以方便考生的需要。做到电视有声音、报纸有文字、网络有图片,沿路有标识。

二是加强考区周边的综合治理工作,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参加联席会议的11家单位全力以赴对考区周边饮食卫生、住宿环境、交通疏导、安全保卫、电力保障、监控设施、无线电防控等方面的风险点和隐患点进行检查,全方位的保障考区安全。

三是做好考前培训,确保考务工作安全。考务人员多来自窗口单位和一线教师,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市人事考试院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分三次对考务人员进行培训,保证每位考务人员都能参加培训。培训中首次加入对考试中各操作流程和关键环节的模拟演示,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四是搞好后勤保障和综合服务,全方位服务考生,展现人事考试形象。针对外地考生携带大件物品赶考情况,我们专门设置大件物品寄存服务处。对残疾考生、坐轮椅参加考试考生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护送行动不便的考生上楼。考生忘带眼镜,监考人员把自己的眼镜提供给考生应急。考生的身份证不慎掉入卫生间下水道,考务人员先让考生参加考试,工作人员用半小时时间合力打捞考生的身份证,确保考生后续考试顺利进行。对考场突发疾病考生,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到考场送达考生所需药物。对在考试后捡到的考生遗落的物品,第一时间联系考生进行认领,确保考生不丢一包一证。温馨细致的服务,受到考生的好评。

执业药师考试顺利结束,既是十堰全体考务人员对考生交出的 “答卷”,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全体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的成果。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执业药师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