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江苏无锡执业药师2681人报考 参考率为87.2%

来源:无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6日 字号

无锡市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10月13、14日,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在无锡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无锡市清名桥中学举行,共有2681人报考8705科次。省人社厅派巡视员进行现场指导督察,市人社局和市药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到考点巡视监察。

市人事考试中心精心组织此次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做好考点负责人和巡视人员的培训,结合以往考试实施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总结,对关键环节的操作要点进行重点指导,根据上级考试机构的要求对工作力量进行调整部署,使考试安全得到了更充分的保障,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由于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是不法作弊团伙关注高的考试,防范高科技作弊是保证阳光、公平考试的关键。市人事考试中心认真贯彻省考试中心精神,加强监巡考人员队伍,市人社局派出有经验的巡视人员,分配到每个考场,签订责任书,全程按操作规程操作,严格按照《巡视人员记录单》上时间节点进行巡视。为做好高科技作弊防范,增强考点信号屏蔽和无线电监测、加大作弊克等反作弊器材的投入使用。监考反复提醒应试人员严禁携带规定外物品入座,巡视人员按《考务操作规程》进行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据统计,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无锡考区应考8705科次,实考7044科次,参考率为87.2%,考试圆满结束。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名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