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江苏徐州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必读)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2018年7月24日 字号

2018年执业药师常见问题咨询(必读) 

1. 

忘记用户名或密码

可用登录页面的“用户名找回”和“密码找回”进行找回,找回时有“验证手机找回”和“预留问题找回”二种方式。如无法自行找回, 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资格考试用户名密码找回申请表》到徐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找回(申请表中有地址)。

2. 

资格初审时间、地点

8月2日-8月4日(9:00-11:30,14:00-17:00)


徐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咨询部(原徐州市建工局办公楼四楼)(地址:徐州市中山南路48号4楼401室,乘公交到“交通银行站”或“九州大厦站”下)

3. 

属地化管理

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4. 

新考生报名表盖章

必须是公司公章或分公司公章或二者人事部门的章。

5. 

老考生识别

报名表左上角“考生类型”:老考生。

6. 

老考生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支付成功即报名完成,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初审。

7. 

老考生更换报考专业

(1)专业科目未全部通过的,可以修改报考专业,保留原档案号和公共科目成绩;

(2)专业科目全部通过的,不允许修改报考专业。

8. 

老考生变更其他信息

工作单位,学历等可自行变更,可与往年不一致,不需要重新现场资格初审。

9. 

每2年为1个滚动周期

是指任意连续的2年内通过4科考试,如2016到2017,2017到2018等。

10. 

报考级别考全科

指2年内总共需要考4科,并不是指今年必须考全(4)科,具体考几科在“报考科目”里勾选科目名称即可。尤其是2017年已经通过1个、2个或3个科目的考生,报考级别依然选“考全科”,报考科目选剩下未通过的即可。

11. 

老考生不需要现场资格初审

网上报名后,现场资格初审状态自动通过,完成网上支付即报名成功。不需交报名表等材料。

12. 

补报名、补审核、补缴费

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网上支付时间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无法补报名、补审核、补缴费,请务必在相应时间截止前完成报考。

13. 

照片上传

以往注册人员,照片保持原样,无需修改;2018年新注册人员,必须白底。

考生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注册时上传照片。照片要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工具”处理成功方可上传。

热点推荐:2018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18年执业药课程取证班通关方案,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