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湖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已开通(7月20-30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18年7月20日 字号

2018年湖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于7月20日-30日开通,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2018报名指导,报考前至少看一遍>>

点击进入>>2018年湖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考人员须在上述报名时间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 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在注册上传照片前,请在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或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 //www.cpta.com.cn)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 报考人员上传的照片将直接制作在《资格考试报名表》、准考证、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上,请务必上传本人近期的清晰正面白底免冠证件照片(新注册报考人 员),禁止使用生活照或风景照截图。照片上传成功后,选择执业药师考试,按属地原则选择参加考试的省区市。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信息确认”和 “缴费”;在未确认缴费前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一旦缴费,将不能对所填报考信息进行任何修改。网上缴费时,请使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 卡(不限银行)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务必查看“缴费状态”是否为缴费成功。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8年7月30日17:30。过期未缴费或缴费未 成功,视为报考人员放弃在我省报名,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到其他未结束报名省区市报考。

缴费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完成”,并及时下载打印《资 格考试报名表》(此表在考试合格后资格审查和存档时必用),请务必妥善保管。报名截止后报名系统不再提供下载和打印。未按时打印表格而影响资格审核和发证 的,报考人员责任自负。缴费完成之后,报考人员即完成所有报名手续。

报考关注:

2018年湖南执业药师报名通知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