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8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入口8月9日关闭

来源:考试报名 2018年8月9日 字号

2018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于7月20日-8月9日开通,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2018报名指导,报考前至少看一遍>>

点击进入>>2018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已在网报系统注册过的报考人员使用原注册帐号登录填报。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选择相应报名点,考场设置在相应报名点所在市。

首次注册信息的报考人员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广西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中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用“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处理过后的照片方可上传。

本次考试采用全国统一网报系统开展网上报名工作,以档案库检查报考人员是否为老考生。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非首次报考人员),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按新考生(首次报考人员)处理。

首次报考人员和异地(外省)老考生须完成网上填报、现场资格审核和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等报考程序,方为报考成功。

非首次报考人员完成网上填报、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即为报考成功。不需要到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

报考关注:

2018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通知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