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武汉考区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提醒

来源:武汉人事考试网 2017年11月16日 字号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特别提醒

武汉市人事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1.由于我市多处市政设施施工,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到达考试地点,以免迟到影响考试。

2.考生凭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其他证件一律无效)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无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身份证已超过有效期,请及时到公安部门更换办理临时身份证。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后两个小时内不得交卷退场,考试过程中全场封闭。

3.考生除将准考证上写明的必备文具和证件带入考场外,其它物品一律放至考场指定存放处,电子产品还应关闭电源。

4.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我市将采取严格措施,严防考试作弊行为。考后将对考生答题信息进行雷同检测,对甄别为雷同的答题信息,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考生违纪违规行为将记入社会诚信库,供社会和单位查询。触犯刑法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条款规定,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依法诚信参考,拒绝购买和使用非法利益团伙兜售的各类作弊器材,切勿轻信非法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自觉抵制各种破坏考试秩序的行为。

特此提示,并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卷面与填写答题卡重要性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临考名师指导冲刺答题技巧,突击72分秘籍点题密训!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