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吉林省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重要提示!

来源:吉林人事考试网 2017年11月15日 字号

关于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重要提示

2017年执业药师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18日、19日举行。为了更好服务考生、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考试实行开考后不得入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生应在考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2、答题前,考生须仔细阅读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答题卡(或答卷),防止被他人抄袭。

5、替考、电子作弊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6、请广大考生关注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公众微信号jlsrskszx,及时获取考试报考。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11月13日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卷面与填写答题卡重要性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临考名师指导冲刺答题技巧,突击72分秘籍点题密训!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