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入口8月9日关闭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8月9日 字号

报名后有困惑不知如何开始复习>>点击查看名师直击核心考点高效备考

2017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31日9:00至8月9日16:00开通,缴费时间7月31日至8月14日;现场资格审核时间格各市自行安排,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统一8月11日截止;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2017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击查看:2017年山东各地市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安排

我省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应试人员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前应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照片通过审核后方能正常上传);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现工作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合格证书由该市人事考试机构发放);由于应试人员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应试人员填报并确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经单位审核、盖章后,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办理现场资格审核手续。资格审核通过后,应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65天通关计划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最新模拟试卷14套,免费做题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四科精讲90%核心考点速提分,送考前押题资料,不过免费学!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