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宿迁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7月31日至8月2日

来源:宿迁人事考试网 2017年7月17日 字号

点击进入>>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17日至7月31日开通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先审核后缴费的组织方式,请各地科学安排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留有合理的缴费时间,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7日。

2017年江苏宿迁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宿迁考区新考生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定于7月25日至8月1日,上午09:00-11:00,下午14:30-17:00(非工作日除外)(审核地点: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一楼大厅),须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核。老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确认操作后,即可在线缴费。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报考时间,审核状态通过后请及时缴费,缴费完成报名方视成功。

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

2.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4.有效的药学(中药学)岗位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在审核中被核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需社保地区

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各地市)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