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报名网站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6月13日 字号
摘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陆网站进行报名。听课锁定90%核心点,不过免重学>> 下载APP推送报考通知

天津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开始后,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由天津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缴费完成后即视为报名成功。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网,我们将及时公布最新报名信息!

点击进入>>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材料准备

(1)身份证:如果有身份证丢失的情况出现,请一定要提前补办,以免错过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不能参加执业药师考试。

(2)照片: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的“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

(3)学历证:提交相应学位毕业的学历证,如果只有毕业证则需要提供相应的学历证明。大专以上学历,只要国家承认学历,都可以在学信网进行认证。其他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须提供入学通知、或学业成绩、或学籍证明、或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也可通过相应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纸质认证报告。

(4)工作证明: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的时候报名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

(5)报名表:执业药师报名开始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表后打印出来,需要报名单位盖章,也需要上级主管单位审核盖章。建议考生保存PDF版在电脑里备用,需要时拿出来;特别是考后审核的同学一定要保管好。

报名热点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需社保地区2017年报名常见问题

点击试听: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名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