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考试调整为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6月8日 字号
摘要:2017年河南考生仍然依据考试安排自主进行网上报名,但将考试前资格审查调整为考试后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出台《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资格审核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对我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资格审核及证书管理方式进行相应调整。

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资格审核工作,《通知》规定,考生仍然依据考试安排自主进行网上报名,但将考试前资格审查调整为考试后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对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当年当次考试成绩;对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发通过文件并录入“河南职称网”证书查询系统。资格审查要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要求进行,不得随意增加或减少审查事项。

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工作,《通知》规定,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管理方式由省集中统一管理调整为分级和属地管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负责全省合格人员数据库管理工作和省直单位资格证书管理工作;各省辖市人社部门负责当地资格证书管理工作;省直管县(市)资格证书管理工作仍由原省辖市负责。

同时,《通知》要求,此次调整是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放管服”工作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本着方便、高效的原则,进一步减化工作流程,压缩办事周期,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效能,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推荐

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需社保地区报考工作年限计算

点击试听: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名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