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福建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7日至7月26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7月13日 字号
摘要:2017年福建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7日至7月26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名师制定通关课程>

2017年福建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7日至7月26日;缴费时间7月17日至8月4日;现场资格审核时间7月27日至7月28日(除厦门);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6日起。

报名通知2017年福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办法。报考人员均需进行用户注册并记录用户名及密码(可登录福建人事考试网www.fjpta.com从网上报名入口登录);登录后选择考试,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报名点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报名照片上传: 报考人员在注册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软件(可直接点击下载或到福建人事考试网相关下载处下载),报考人员使用该软件自行对要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处理,生成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的照片文件。只有通过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并自动通过照片审核。报考人员进行报名时,系统默认使用注册时的照片。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已确认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方为报名成功!

点击进入>>2017年福建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