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江苏徐州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5月24日 字号

点击进入>>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入口2017年江苏各地市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2017年江苏徐州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非药学(中药学)专业学历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以下证明原件: 

(1)医院、卫生服务站等单位报考人员须提供本单位及其上级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符合药师报考年限的药房岗位工作证明(XXX同志在我单位药房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XX年),并加盖单位及主管单位公章。 

(2)药店及制药企业等报考人员须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缴纳社保的单位必须与报考所填单位一致。 

(3)报考人员及所在单位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对当事人及所在单位做出相应处理。

热点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需社保地区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助力通关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