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4日至8月14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7月10日 字号
摘要: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4日至8月14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名师制定通关课程>

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4日至8月14日;资格审查时间7月14日至8月15日;缴费时间7月15日至8月16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7年10月9日至10月13日。

报名通知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工作通知

报名程序

1、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和现场打印发票的方式。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和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2.报名应通过链接访问或直接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并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3.报考人员经本地资格审核单位进行资格审核且通过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我省报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人员全部通过网上缴费,考试机构不受理现场缴费。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费。

点击进入>>2017年四川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