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5月20日 字号
摘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后,请考生们仔细阅读报名相关事项要求,其中部分地区需提供社保证明也成为报名中重要的一点!2017年报名指导>> 下载APP必备考试助手

  2017年浙江执业药师报名通知暂未公布,根据2016年考试报名通知,浙江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资格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报考资格审查人员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须收下“报名表”并盖章,同时收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身份证(军官证)、学历(学位)证书、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复印件各1份。另外,对于以聘评职务为条件报考或申请免试资格的还应审查其相应聘评职务的证书,并收下该证书的复印件1份。最后,对所有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在其“网上交费通知单”上盖章后退回给报考人员。

  热点推荐:

  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社保与考试究竟有何关系?

  重磅上线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名师锁定90%核心考点提分,中/西药师重点精讲,通关过四科必看!点击试听课程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