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执业药师

2017年湖北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14日、15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3月4日 字号

9月28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调整通知:原定于2017年14日、15日进行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因考务工作安排调整至11月18日、19日。应试人员可于11月8日以后打印准考证。>>通知文件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通知》获知湖北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14日、15日(执业药师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请考生们及时安排相关学习计划,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如下: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为中药学和药学两类,每类考试设4个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是两类考试的共考科目。从事中药学或药学专业工作的人员,可根据从事的专业工作,选择中药学类或药学类的考试。考试时长为150分钟,各科单独考试,单独计分,共120题每题1分,总分120分,均为客观选择题。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每日一练

  2017年执业药师网校辅导课程热招中,名师对各科备考指导,取证班助你一次通关过四科,点击免费听课>>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最新考试报考

  •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 关于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报名条件
  • 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预习考点打卡
  • 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