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材料分析题(4)

来源:中学综合素质试题 2016-10-25 08:58:00 字号
摘要:2016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题型专项训练题能帮助广大考生针对性地进行练习,将薄弱环节逐个击破!然后结合名师的讲解,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考前试题特训,高效提分

  1.材料:

  某校一名学生期中物理考试成绩为12分,在老师让学生进行自评时,该生给自己打了99分,于是老师在卷面上批示:“你去照照镜子!”

  问题:指出该教师存在的错误,并进行原因分析和点评。

  2.材料:

  王某从某师范院校毕业后,被某校聘为数学教师。一年后,其所教班级的数学成绩明显下降,

  学生对他意见很大。领导多次找他谈话,但王某态度消极。在成绩评定时,王某还把对他有意见的学生的成绩评定为不及格。学校根据这种情况,经研究,认为王某不再适合当教师,决定让他负责学校的治安、文件收发工作。王某不服,向教育局提出申诉。

  学校是否侵犯了王某的教育教学权?为什么?

  3.材料:

  杨老师,40岁,l999年师专毕业,在某乡中学任初中物理教师。X-作以来,杨某教学能力突出,很快成为学校的骨干教师。2010年,为了提高自己的学历层次,经杨某申请,当地教委和学校批准其到某师范大学进修。杨某十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进修机会,在一年的进修期间,不仅成绩优秀,还发表了数篇论文。然而,进修结束后,他才发现学校将他进修期间的工资扣了一半,并告知:进修期间,没有在学校正常工作的,一律扣发一半工资。

  学校可以扣发参加进修的教师的工资吗?杨某应该怎么办?

  临考冲刺:11.5各科深度预测试卷及答案 全真模拟题最后冲刺 历年核心考点

  考试,没一点把握?跟着老师,用7天时间,轻松把握考试重点,一次过关!!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