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月4日-10日

来源:面试准考证 2020-12-01 16:13:00 字号

根据2020年山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可知,2020下半年山西教师资格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月4日-1月10日,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下载打印。

打印入口>>2020年山西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冲刺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教案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考生须知: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要认真阅读《山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6),了解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考试要求,按照规定参加考试。考生考前14天须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准确填写本人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附件7)(考生网上报名时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当天将此表交给监考老师。

2.考生应凭打印的本人《准考证》、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

3.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参加面试,成绩按“缺考”处理。

4.考生面试试讲过程须按照“讲课”形式进行,“说课”形式不予给分。

5.考生禁止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等)进入候考室,如有违反,将按照作弊处理。

6.考生应诚信参加考试,并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秩序。

7.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8.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面试,请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网址: http://link.233.com/11554/。

报名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