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通过率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09:26:15 字号

教资面试通过率是多少?

就目前来看,官方没有公布过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高,在过去某一段时间内已经举办的11次全国教师资格考试中,累积参加笔试人数约515万人,合格人数180万左右,通过率30%左右;累积参加面试192万人,通过面试134万,通过率在69%左右。这是以前的数据,现在的通过率数据未知。

从这个结果来看,教师资格面试通过率还挺高,大部分人都能过。但是,这个标准不是全国统一规定的,而是所在考区根据教师饱和度和教师需求状况,来合理调控面试合格标准。

其实,教师资格面试通不通过,主要还是看个人。只要你表现得够好够优秀,就能过。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