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安徽合肥教资面试考试正常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21-05-14 15:07:04 字号

从合肥市教育局可知,2021上半年安徽合肥教资面试考试正常举行,但考点有调整。

2021年上半年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肥考区肥西师范学校考点,调整至合肥市第一中学(合肥市滨湖新区西藏路2356号西门,电话0551-62911008)。

请原安排到肥西师范学校考点的考生按照原考试时间,前往合肥市第一中学考点参加面试。其它信息对照准考证提示执行。

合肥考区其它四个考点按照既定安排,正常进行

考后看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在线真题库>>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