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十堰考区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前须知

来源:十堰市教育局 2021-05-12 14:35:48 字号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1年5月15日至16日举行,十堰考区共有3201人报名,考点设在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地址:茅箭区文华路6号(原北京中路56号)。为确保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市招生考试院特对广大考生作出以下提醒和倡议:

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希望广大考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建议考前尽量减少非必要出行,特别是不前往风险地区。考前14天(5月1日始)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请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5月1日始),坚持每天测量并记录个人体温和健康状况,并按要求对健康情况作出声明。乘坐私家车、步行、骑自行车赴考点途中,可不必佩戴口罩;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如考生乘坐班车赴考点,宜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考试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应及时向考点工作人员提出,听从考点专业医护人员安排。

二是要做好考前充分准备,以便顺利参加考试。赴考点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等防护物资。考生须凭二代正式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参加考试,缺一不可。《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在国家教育考试报名平台下载,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声明,并在考试时交所在考场面试考官;考生于考前一周登录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请考生提前确认考试地点,熟悉考点地址和乘车路线,带齐各类证件、考试必需品等,按准考证指定的考试时间准时到达考点。【

三是要严格按面试流程参加考试。到达考点后,积极配合考点防疫管理要求,佩戴好口罩,自觉排队(保持1米间距),接受体温测量,进入考点大门后按科目列队(保持1米间距)等待调度。进入抽题室前请将随身携带的包裹手机等物品存放到候考室(否则按违纪舞弊处理),抽题备课完后按试题纸上指定的面试考场参加考试,面试结束后要将试题纸和备课纸交给面试考官(请不要随手带走)。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平安、顺利地参加考试,努力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衷心祝愿大家考试顺利!

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995/zwdt/tzgg/202104/t20210430_3300652.shtml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