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青海2021年上半年教资面试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19:01:32 字号

2021年上半年青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试点实行网上审核。考生须按照规定的时间(4月15日—19日17时)在微信小程序内上传相关材料,以便审核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逾期不予补办。审核时间截止前,考生须随时登陆报名系统、微信小程序查看个人审核状态。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相关材料,导致报名信息处于“待审核”状态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审核期间如有问题,请按照审核的提示联系相关单位,审核单位不代表面试考试地点,具体面试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网上审核只对考生面试报名信息规范性等进行审核,考生学历信息审核将在教师资格认定阶段完成。考生上传提交的材料应使用报名公告附件提供的固定格式,自编无效。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教师资格面试教材选什么版本好?如何用教材来备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