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你是一个新老师,领导当着你的面说你不适合当老师,你会怎么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59 字号

你是一个新老师,领导当着你的面说你不适合当老师,你会怎么处理?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如果是我遇到此类事情,我会放平心态,冷静面对。 首先,以诚恳的态度与领导进行沟通交流,感谢领导在工作中对我的关注,希望他能具体说明我哪里做的不好,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 其次,我会根据领导提出的问题,虚心进行改正,从教学方面到班级管理方面不断学习,争取使自己快速成长。 再次,我会积极向优秀老教师学习,并且希望领导后续做好监督,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打磨自己的教书育人能力。 总之,作为一名新教师,我会不断拓宽知识视野,努力提升自己,做一名优秀的教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