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班主任在家长会上和家长说不能很好的照顾到每一个学生,你觉得这位老师的做法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34 字号

班主任在家长会上和家长说不能很好的照顾到每一个学生,你觉得这位老师的做法如何?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 这位老师的做法欠妥。 首先,班主任在家长会上坦诚自己不能很好地照顾到每一个学生,这种做法可能会引起家长的担忧和不满,因为家长希望班主任能够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其次,做为班主任应不断的提高班级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关注和照顾。 再次,班主任也可以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教学中来,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实现家校共育。 最后,班主任应该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了解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得到充分的关注和照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