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上半年广州白云区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广州白云区教育局 2019-08-09 08:29:00 字号

从广州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2019年上半年第二阶段教师资格(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完成和证书领取的通知”得知:

2019上半年广州白云区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8月8日-8月9日,办公时间:08:30-12:00,14:00-17:30

广州白云区第二阶段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1楼咨询服务中心(白云大道南383号,公交车站:盈翠华庭站)

领证提供所需材料

1.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

2.2019届毕业生请出示毕业证书原件和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

3.孕期未完成体检人员请出示持有白云区人民医院或白云区第二人民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

4.若委托他人领取证书,除以上材料外,请附加出示委托书(见附件范本,需委托人签名按指模)、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注意事项:

1.2019届毕业生和孕期未完成体检人员必须现场领取,不提供邮寄服务;社会人员如需邮寄服务,待现场领取结束后统一办理,邮寄地址和联系人为申请时系统预留内容,邮寄时间初定8月下旬。

2.领取的材料为教师资格证和认定申请表:教师资格证领取后由个人进行保管;认定申请表应存入申请人个人档案,领取时为信封密封状态,请勿拆封,并转交个人档案所在地保管。

3.由白云区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认定的2019年上半年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申请人如尚未领取证书,且不符合邮寄条件的,也可在以上时间段内进行领取。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