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随州市随县教育局关于颁发教师资格证的通知

来源:随县教育局 2020-12-17 15:10:00 字号

经批准,决定给予245人颁发2020年教师资格证书,请领证人员从12月17日起到随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教育窗口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如需带领,请代领人携带本人和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因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作为鉴别教师资格证书真伪的唯一凭证,请申办人领到教师资格申请表后务必将表存入个人档案。

附件:随县教育局颁发2020年教师资格证名单(见原文链接)

随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16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607/zwgk/zc/qtzd/tzgg/202012/t20201216_851507.shtml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