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上海教师笔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来源:笔试成绩 2019-12-02 05:00:00 字号

2019下半年上海教师面试报名在12月10日进行,教师面试需要笔试合格才能报名,2019下半年上海教师笔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2019下半年上海教师笔试12月10日出成绩,根据以往教师面试报名时间规律,在12月9日晚上就会开通教师面试报名入口,因此上海教师笔试成绩是否合格在12月9日就可通过教师面试报名入口查询。

上海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三种。

上海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方式一:233网校快捷查询入口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上海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方式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进入查询>>


上海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方式三: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上海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