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上海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审核时间9月6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1-09-06 09:11:01 字号

教资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送

上海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4日(星期六)—9月6日(星期一)。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8日16:00。

9月7日(星期二)9:00起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网站,若显示“审核通过”,则考生不再需要前往现场资格审核。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者(9月7日9:00后报名网站上仍显示为“待审核”状态的),考生如认为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可持有关证明(证件)材料,按照各考区公布的要求前往考区指定的审核地点(见附件7),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审核需提交的身份与户籍信息说明(见附件8),现场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8日16:00(具体安排见各考区公告)。

各直属高校考区在9月4日-8日期间完成对本考区所有报名考生的网上资料进行审核(含照片)。各高校考区只接受本校普通全日制三年级(含)(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专升本考生四年级)以上考生和本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报名,不得接受其他高校考生及社会考生的报名,对照片和报名条件不符合要求的本高校考区的考生给予审核不通过,并注明原因。

特别提醒:根据本市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发展情况,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请考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具体要求详见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